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雞排妹叫囂嗆「丟光女人面子」!超狂阿嬤身分曝光

雞排妹現身翁立友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翁立友今(5)日為被「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性騷擾一事召開記者會,而雞排妹則自己殺到現場準備與翁對質。對此,現場一名婦人不斷對雞排妹叫囂大罵,在雞排妹離席時更追著嗆「女人的面子被妳丟光光」。而這名婦人身分也被起底,原來她是從台中專程殺到現場的20年翁立友資深歌迷。

雞排妹今日親臨翁立友記者會現場,坐在第一排等待翁立友出現時,一名年約50歲的中年婦女對她大罵:「提告啊,不要作秀」、「為何不提告?」在一度傳出翁立友要改為線上直播方式、雞排妹離席時,該名婦女又追上前嗆「妳敢講不敢告,笑死人」、「女人的面子給妳丟光光」、「我這個阿嬤都看不起妳」。

根據ETtoday報導,原來該名張姓婦女是喜歡翁立友20幾年的資深粉絲,也已經是一位阿嬤了,今天特地從台中殺到台北聲援,還帶了翁立友喜歡的牛舌餅到場。談到翁立友,她忍不住心疼落淚,表示翁立友人很好,今天若是她被欺負,她也會提告,不懂為甚麼雞排妹要在那邊「五四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