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被轟記者會「業配」 汪怡昕回嗆:見飛機杯就高潮?

鄭家純(左)與汪怡昕(右)3日聯袂出席《和平歸來》募資記者會。(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昨(3)日出席贊助《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的募資記者會,因桌上擺了2個「雞排妹」販賣的飛機杯及寫真年曆,被部分網友質疑是「業配」、置入行銷。對此,《國際橋牌社》製作人汪怡昕事後也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場記者會就是由飛機杯廠商贊助,是網友自己看到飛機杯就「高潮」;更提到,辦這場記者會,除了想感謝鄭家純的支持,也想趁機表達對網路上那些歧視女性言論的不滿。

汪怡昕表示,這場記者會就是想感謝鄭家純對於《國際橋牌社》的支持,以及想對網路上「女性標籤化」的離譜言論表達不接受的態度,就僅此而已;他會在這時間開記者會也是想著「在該發聲的時候發聲、對錯誤的事情發聲、對朋友表達支持」而已,如果不這麼做就不是「老汪」自己了。

汪怡昕說道,沒有什麼「風向未定」的問題,因為現在網路上對女性的羞辱正在進行中;也沒有什麼「拍戲的不要涉入敏感議題」等疑問,因為他自己有女兒,對女性的物化羞辱,當然和他有關係;更沒有什麼「只會宣傳,拍的東西很爛」的疑惑,因為自己是超拚命的在做這些「嘴砲族」不做的事。

汪怡昕也解答「為什麼要弄飛機杯」,因為這是企業贊助商的產品,既然大家能買來用,那開記者會也應該能擺桌上才對,「飛機杯怎麼了?要是放咖啡杯你會關注啊?新聞內文不看,人家是義賣飛機杯,然後把義賣的錢,捐給防疫基金」。他更直言,「你光看到飛機杯就高潮我有什麼辦法?」

汪怡昕指出,《國際橋牌社》就是這種性格,沒有什麼安全的路能走,雖然每一步走的都是懸崖險路,但都是他們認為對的路。他更截下網友發文的圖片回嗆,「是說把我碼掉幹啥我是比飛機杯還限制級嗎?」

「Issac Wang」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