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犯最大忌諱!律師點出關鍵內幕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雞排妹昨(3)日出席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的募資記者會,桌上擺著她所創立品牌的飛機杯,讓許多網友紛紛質疑狂酸。對此,知名律師林智群也直言:「公關活動最大的忌諱,不就是失焦嗎?」認為雞排妹根本可以獨自開記者會,完全不需要靠搭電視劇的便車。

鄭家純(雞排妹)談性騷,面前是自己賣的飛機杯。(資料照,記者胡舜翔)

針對雞排妹出席電視劇記者會,雞排妹身為贊助商,所以桌上才會放飛機杯一事,林智群不解問說:「如果是商業活動,不就是應該談電視劇跟贊助商嗎?結果最後被性騷擾議題拉走了,然後別人以為那個是性騷擾記者會,還要靠腰別人誤會,那不是很奇怪嗎?」

知名律師林智群。(翻攝自臉書)

林智群表示:「公關活動最大的忌諱,不就是失焦嗎?」認為如果本來要談電視劇,卻變成性騷擾說明記者會,這樣活動單位應該檢討,更說:「以雞排妹這個新聞的熱度,完全可以自己辦一個記者會說明,保證一堆記者跑去,她就是這麼有媒體魅力的人,不需要搭電視劇記者會的便車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