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幸福!黃子佼過年陪孟耿如回娘家 狂領紅包

黃子佼分享牛年新年計劃。(LiTV、華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黃子佼接受LiTV立視線上影視獨家專訪,暢談新春連假預計怎麼度過!雖然新冠肺炎導致不少既定工作與婚禮行程受到影響,但事業仍是豐收,因此LiTV直問黃子佼要給愛妻孟耿如的「紅包規格」大概有多壯觀?「我們家耿如是個很有骨氣的女孩,她是不會跟我要紅包的哩!」事實上,每次黃子佼回娘家還可以拿紅包,主要是對傳統孟家來說,黃子佼仍算晚輩,因此孟爸爸(岳父)、孟媽媽(岳母)、奶奶,還有姑姑都會包紅包給他,「所以不是我要包,你們都搞錯了,我是去她家拿錢的!」佼哥說。難掩幸福洋溢,足實感受到縱使黃子佼在演藝圈地位之高,但私下仍是個大男孩,受到長輩的憐惜疼愛!

黃子佼笑說過年回孟耿如(右)家還可以拿紅包。(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行程逼到最後一刻才能好好休息過年去,聊到自己最愛吃什麼年菜?「其實大家可能很難想像,我過年尤其除夕夜,多半都是在家裡看電視度過!主要是這幾年主持等工作壓力大,往往大家團圓之際,我都是盯著電視看自己的表現,好知道未來哪個部分需要調整,因此幾乎有什麼就吃什麼,但這些年我有個小改變,便是初二回娘家!所以回娘家反而是我在過年期間吃團圓飯的日子,而且我必須講…,孟奶奶,大家可以去看耿如的Vlog,孟奶奶是個身體健康又開朗,手藝一流的大廚!孟奶奶是80餘歲的客家人,她的客家小炒是我人生當中吃過最好吃的!」

新春特別節目「牛兆豐年賀新春:女王當家初一特企」節目,由「金獎主持人」黃子佼與「女王當家」主持人鄭淑文聯手主持,張文綺、徐凱希、洪都拉斯、楊昇達、黃鐙輝與陳隨意,主播莊雨潔、連珮貝、宋燕旻、雷雅擔任嘉賓,發揮運動家精神組隊大玩PK,最後獲勝隊伍可獲得女王嚴選的新年大禮,看到如此豐盛禮物,黃子佼還不禁羨慕起來俏皮表示:「製作單位也太用心了!下次我也要成為比賽的成員來拿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