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終於想通? 網曝鄭爽和孩子視訊 哭喊對不起

鄭爽(右)和前男友張恒被爆在美國透過代理孕母生下2個小孩後有意棄養,鬧得滿城風雨。(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鄭爽和前男友張恒被爆在美國透過代理孕母生下2個小孩後有意棄養,事情鬧得滿城風雨,傳出中共高層下令封殺,並把鄭爽列為問題藝人,她的代言、活動也陸續被取消,知情人士昨爆料,鄭爽疑已想通,透過管道和張恒通話。

有媒體爆料,鄭爽和張恒接觸首要就是先解決孩子問題,且鄭爽已和2個孩子視訊,但張恒並未入鏡,據悉,鄭爽在視訊中一看到孩子的第一句話,竟是淚喊「對不起」,隨後痛哭不止,旁邊疑似有人引導孩子叫「媽媽」。

事件發酵至今,2個孩子下落牽動著無數網友的心,張恒父親日前也透露目前2個小孩在美國由張恒和他母親照顧,生活尚稱平安。如今在雙方聯絡下,鄭爽似乎也準備積極解決小孩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