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佩岑攜媽媽老公上實境秀 手寫文字粉暖哭眾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實境節目《婆婆和媽媽》第二季邀請到侯佩岑參與,今(3)日她在微博寫下參加節目的原因,紀念首度和家人一起上綜藝節目。

侯佩岑將錄製中國實境節目《婆婆和媽媽》第二季。(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侯佩岑先前被媒體拍到疑似和老公黃伯俊、媽媽林月雲拍實境節目,如今終於可以正式公開宣傳。《婆婆和媽媽》第一季邀請林志穎帶老婆、媽媽上節目,話題不斷,最新一季則邀請到侯佩岑帶著老公與媽媽,這也是她第一次帶家人上綜藝節目。

侯佩岑透露在婚後與媽媽相處時間越來越少。(翻攝自微博)

侯佩岑透露在婚後和媽媽相處時間越來越少,因此想在接下來的旅程中,好好跟媽媽聊心事。另外,她表示結婚快十年,時常因為工作離開老公和孩子,所以也想趁著這次旅程,回到兩人初相識的時期,一同探索世界。這份親筆寫下的文字,讓許多網友隔著螢幕也感受到手寫的溫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