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性騷打官司有贏面? 律師曝殘酷真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雞排妹淚訴尾牙性騷,指控翁立友左前臂滑過她臀部,並改編《廣島之戀》疑似調戲她,還說要幫她開一間公司,讓她很受傷,對此翁立友否認並喊告,常上藍心湄節目的律師李怡貞2日分析雞排妹勝算。

律師李怡貞。(翻攝自臉書)

李怡貞指出雞排妹唯一的錯就是,當時不應該繼續敬業的強顏歡笑,如果當場一巴掌把老闆跟歌手打下去,或是直接用麥克風放送他們的行為舉止,雖然她知道事實上根本做不到,因為女性大多會為了顧全大局以及場面氣氛,都選擇隱忍,因此面臨無從蒐證的地步。

不過李怡貞仍支持雞排妹站出來,「太多女性在被性騷擾的當下根本第一時間不會意識到自己被侵犯,總是不停的懷疑自己是不是多慮?非到自己被更多騷擾言行而確定,對方的輕佻就是讓妳不舒服,會事後敢把細節講出來我想事實上的騷擾情狀跟承受的壓力應該更嚴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