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妤玟被爆大學玩很開!KTV喝茫主動喇5男

何妤玟坦承「上大學以後滿愛玩的」。(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何妤玟去年4月和前夫邵天成簽字,結束8年婚姻,近來認愛十多年前交往過、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洪健鈞。何妤玟少女時期可說是相當豪放,日前就遭大學同學在節目中爆料,曾在KTV因為喝醉,不顧女明星身分,與在場所有男生熱情激吻,她則羞認:「上大學以後滿愛玩的。」

何妤玟上《同學來了》被爆料。(翻攝自YouTube)

何妤玟念大學時已出道,日前她在《同學來了》被同學爆料,有一次在KTV唱歌,她因為喝酒喝得太開,一時興起便跟現場5個男生輪流接吻,「但是我已經忘記到底舌頭有沒有伸進去」。何妤玟立刻辯稱那只是「友誼的吻」,而且上大學已經20歲,是成年人了,「所以還好啦!我很熱情。」

大學同學爆料何妤玟酒後和5個男生接吻。(翻攝自YouTube)

何妤玟的同學表示,當時她會覺得沒什麼,是因為在場的男生不是她不感興趣的,就是被她當作工具人。何妤玟則補充,念政治大學時,學校風氣比較保守,對「學生藝人」比較有敵意,所以班上一半同學不喜歡她,她才想用親嘴這招收買人情,但也坦承:「上大學以後滿愛玩的。」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