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康不唱了!最終專輯暗諷欠債者:過得比我好

康康近日發行新專輯。(翻攝自康康粉絲團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康康(康晉榮)近日在節目上宣傳自己的新專輯,透露這應該是「最後一張」,更大方承認歌詞是在暗諷某位欠他錢卻還過得比他好的人,希望藉這首歌讓欠債者自省覺悟。

康康在節目《命運好好玩》表示,這次新專輯是他與樂團聯手打造,且應該是最後一張專輯。他進一步說道:「每一次做完都覺得好累,然後我這專輯有報金曲獎『最佳樂團』,因為我的樂團跟著我大概20幾年,我們都沒有用樂團發過片,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康康接著透露,這首歌是為了暗酸某位欠他錢卻還過得比他好的人,「三餐吃得比我還好,我騎腳踏車,你還開名車!」因此歌名才用髒話的諧音命名。最終他表示,錄音時有開放歌迷進場聆聽,當歌迷聽到歌詞含意與諧音噴笑時,自己也跟著笑了出來,前後錄了3次才完成,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