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恬放話2年內完婚 喊話男友「不要公開求婚」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王心恬今(1日)以紅心字會弱勢兒童關懷大使身份,帶著自創香氛品牌響應公益,她表示自從創業後,投入更多心力在工作上,每天上班時間從早上8點到晚上7點,還曾被另一半抱怨都在用手機。談及結婚計畫,王心恬表示想在這一兩年內完婚,且一定會生小孩,目標是當雙寶媽,至於對象會是緋聞男友姚元浩嗎?她賣關子表示「在結婚前什麼都不能講」,倒是公開喊話不想被公開求婚。

王心恬不想被公開求婚。(記者王文麟攝)

王心恬今年將邁入36歲,她先前曾考慮凍卵,現在想法仍不變,直言:「就是給一個自己一個機會,有努力過總比沒試過好。」還自曝曾被家中長輩開玩笑說「體型很會生」,應該有機會做人成功。

王心恬忙著經營自己的香氛品牌。(記者王文麟攝)

而姚元浩近期因《全明星運動會》人氣翻漲,熱愛運動的王心恬也說有在看節目,而且支持的正是姚元浩領軍的紅隊,但被問到是否有意參賽?她立刻打槍:「5年前的話會,現在真的太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