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璀璨帝國》「平民」代表 鮮肉凱文真實身價破億

《璀璨帝國》節目中看似相對「貧困」的模特兒凱文(見圖),事實上是身價破億的CEO!(圖取自kevin.kreider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人實境秀《璀璨帝國》(Bling Empire)在台灣Netflix上映後,儘管觀看次數不是最高,討論熱度卻不斷竄升,對於能一窺這群生活在洛杉磯的「瘋狂亞洲富豪」們的豪奢人生,幾乎令觀眾無法自拔的一集接著一集,然而在該劇看似相對「貧困」的模特兒凱文(Kevin Kreider),事實上也是身價破億的CEO!

綜合媒體報導,《璀璨帝國》是由知名實境秀《與卡戴珊家族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的幕後團隊操刀,一播出即在台灣掀起一陣討論熱潮,觀眾對8位主角的奢華人生無不感到歎為觀止,原先討論度最高的是克莉絲汀(Christine Chiu),除了她是台裔外,開場即介紹老公是加州整形名醫,更是宋朝皇族第24代子孫。

相較於其他富豪,有「真正」工作的凱文,以精實的身材收服一大票迷妹,但他卻有十分坎坷的身世,凱文是在南韓出生的孤兒,3歲時被白人家庭領養,在成長過程中,時常因亞洲面孔、瘦小的身材遭到霸凌,讓他一度討厭自己的亞裔身分,就在接觸健身後,讓他找到自信心,並成為知名品牌模特兒。

近期有外媒起底,最接近「凡人」的凱文,在節目中常被其他角色狠酸穿衣品味,但早在加入實境節目前,凱文已是小有名氣的模特兒、健身教練,更是健身界的影響人物,還擁有自己的娛樂公司,真實身價超越5億台幣,雖然比不過含著金湯匙出身的其他主角,但也能名列富豪等級,只是他在劇中一貫維持著低調。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evin Kreider(@kevin.kreider)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