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燕姿曝與尪甜蜜行程 藉機喊話阿信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孫燕姿推出新歌《餘額》,這是她相隔19年的創作歌曲,她今(1)視訊接受訪問,去年因疫情她幾乎都待在新加坡,笑說兒女應該覺得很安心,因為每天都見得到媽媽,更透露2歲的女兒很獨立,小學3年級的兒子反而比較黏她,「兒子一定要跟我睡覺,過去這年他非常開心,覺得他開花了!」

孫燕姿推出新歌《餘額》。(環球提供)

提到新歌,孫燕姿開玩笑說這種歌詞是有一定年紀的人才寫得出來,也相信每個人聽到這首歌都有自己的解讀,歌曲日前凌晨上架時,五月天阿信留言搶頭香,對於這位「頭號粉絲」,孫燕姿笑說是很棒的驚喜,更想藉機向阿信邀歌,詢問:「我的歌詞呢?」

被問到對於照顧小孩是否會沒有餘額?她表示:「我覺得對小孩的愛比較不會沒有餘額,一定要擠出餘額,小孩的世界很簡單,看到他們就覺得很開心。」也感謝老公的幫忙,讓她能有時間創作,更甜蜜說每個禮拜都會抽空跟老公約會。

孫燕姿多出時間陪伴兒女。(環球提供)

既然小孩能為她充電,會不會想再生一個?42歲的她一聽大呼:「你知道我幾歲了嗎?高齡產婦耶!」但也說其實自己不排斥,只是目前沒這個計畫。

這一年來她的生活也有很大的改變,過去她到處飛,大部分時間都花在交通上,但疫情期間她待在家裡,能夠慢慢回想以前發生過的事情,對創作有很大的幫助。而她去年出道20年,本要舉辦演唱會,後來改以線上演出的方式呈現,但她不沮喪,反而覺得充滿挑戰性,「可以思考要怎麼往前,做我們可以做的事情,接下來也會有其他作品,大家拭目以待!」

孫燕姿每星期都會跟老公約會。(環球提供)

她也提到很想念台灣的朋友及美食,「全世界變化這麼大,台灣跟新加坡都有自己的步伐,在新加坡看台灣能開演唱會,其實我們非常羨慕。」更說本有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打算,但因考慮到隔離問題而作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