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突破疫情困境助台選手實戰 瑞莎砸百萬辦體操賽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瑞莎為培訓台灣韻律體操選手,去年啟動募資計畫,吸引3千多人響應,她原打算帶旗下選手出國比賽,無奈碰上疫情攪局,整年都無法往外飛,因而改將募得的3百多萬拿來舉辦全新賽事「瑞星盃韻律體操精英大獎賽」,並刻意將比賽訂於2月21日生日當天,瑞莎說:「這是對我來說最大的禮物,如果我能辦個大獎賽給孩子們,真的是我美夢成真!」沒想到近期疫情又升溫,她只好忍痛將比賽暫時延後1個月。

瑞莎(下)的女兒Nika對體操很有興趣。(瑞莎提供)(

瑞莎表示比賽只要延期就肯定會有額外支出,只能想辦法開源節流,無論如何一定要讓比賽順利登場,更期許未來疫情落幕後,「瑞星盃」能成為國際性的年度賽事,讓他國好手能來台參賽。被問到是否會下場當評審?瑞莎立刻拒絕,直喊「不要扛這責任」,只想躲在旁當個主辦人就好。

瑞莎(右)原訂在2/21舉辦「瑞星盃」比賽,受疫情影響暫延一個月。(瑞莎提供)

其實瑞莎早在去年初就砸下數百萬的私房錢來聘請教練、防護員及買設備,後來募資計畫上線,她的老公Mike也低調捐款,不讓瑞莎知道,直到她某天看到老公手機裡有感謝回函才發現,「我很感動他的心意,我覺得這比他捐多少還重要」。

談到4歲的女兒Nika,瑞莎表示女兒的身材很柔軟,算是適合練習韻律體操,「但她的個性很不適合,跟我一樣很皮,要等她個性穩定一點,再看看要不要學」,她笑說女兒對自己非常有自信,自認跳得比媽媽好,還常在家偷穿比賽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