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也著迷!deca joins展露驚人魅力

deca joins推出新專輯,並展開了小型巡演。(空氣腦唱片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新生代樂團「deca joins」曾為田馥甄寫了夯曲《或是一首歌》,他們剛發行第二張專輯《鳥鳥鳥》,近期在北中南的小型巡演,都寫下了完售紀錄,展現deca joins在音樂圈中不凡的魅力。

deca joins舉辦小型巡演,台南場的演出地點在「今日戲院」。(空氣腦唱片提供)

deca joins獻唱了《漫漫長夜》、《多完美的一天》等歌曲,見到歌迷為了防疫都戴著口罩,熱情的反應還是讓團員很感激,感性表示:「這次巡迴辛苦所有工作夥伴了,也非常感謝大家費盡辛苦地來到我們面前,並且都做好了防疫的措施和準備。要在這個艱難時刻舉辦演出,其實內心不少掙扎,很感謝大家配合,希望疫情早日落幕。」

本次巡迴名稱為「鳥與倒影」,deca joins把LIVE演出形容成是一部電影,認為蒞臨現場的每一位歌迷,都是場景中的重要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