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竺鼠車車》原型主人驚台灣粉絲暴增 直呼「車車」好可愛

天竺鼠車車風靡全台,導演的姐姐發文表示自己最近多了很多台灣追蹤者。(圖取自twitter@mizuho_misato)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PUIPUI天竺鼠車車》(日文片名:モルカ)風靡全台,導演的姊姊見里瑞穗今(28)日在推特發文表示,最近台灣的追蹤者變多了,原來是「モルカ」也在台灣播出,並說台灣片名叫做「天竺鼠車車」,車車2個疊字聽起來好可愛!

《PUI PUI 天竺鼠車車》的原型是導演見里朝希的姊姊、飼養的天竺鼠「馬鈴薯」,因此見里瑞穗的動態也受到粉絲關注。見里瑞穗今在推特發文表示,「最近正在想為什麼台灣的追蹤者變多了,原來#モルカー也在台灣播出,台灣叫做#天竺鼠車車。因為車車這兩個疊字感覺跑起來很快~更加可愛了。」

見里瑞穗的推文吸引很多台灣粉絲回覆,「天竺鼠車車,馬鈴薯、西羅摩、泰迪都是我的愛。很喜歡天竺鼠車車!」、「PUI PUI PUI PUI PUI PUI PUI PUI PUI PUI,台灣整個淪陷阿」、「我是台灣人,天竺鼠車車真的好可愛」、「天竺鼠車車在台灣現在一堆梗圖呢」、「臺灣有一句話:小孩子才看____,大人都看天竺鼠車車」。

見里瑞穗還文末附上「馬鈴薯」在量體重的樣子,笑稱看起來就像「天竺鼠車車」。

《MUSE木棉花》也這篇推特貼文轉貼在臉書上表示,製作團隊有感受到大家的熱情。不過也呼籲不要一時興起養天竺鼠,照顧不易請三思。不如一起來手工戳羊毛氈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