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波特》傳拍影集 華納兄弟聲明否認 網友卻讀出弦外之音

《哈利波特》正傳結束十年,傳出有可能拍攝新影集。(牛耳藝術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最後一部《哈利波特》正傳電影上映,已經過了10年,雖然這段期間曾推出過《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等相關作品,但大部分「哈迷」依然對此感到不夠滿意,業界也普遍認為《哈利波特》系列還有更多的發展空間,如今傳出有望拍成影集的消息。

綜合媒體報導,消息人士指出,HBO有意製作《哈利波特》衍伸影集,希望能把《哈利波特》導入至串流平台HBO Max中,為他們剛上線不久HBO Max增加更多流量,具備更多的競爭力,不過無論是《哈利波特》影集或其他內容的製作,HBO和握有版權的華納兄弟的對話,都仍處早期的概念研究階段,尚未達成任何協議。

鑑於拍成影集的消息愈炒愈熱,華納兄弟不得不發布簡短聲明否認:「電影工作室或串流平台目前都沒有在籌備《哈利波特》影集。」,不過這份聲明被外界讀出弦外之音,「目前」沒有籌拍,其實也和外媒報導中所指的「還在早期的概念」沒有衝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