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0元防疫保單搶翻天 黃安大嘆「淒涼」網友怒斥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近來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擴大,造成人心惶惶,有保險業者推出500元防疫保單,一旦遭隔離就可領10萬元,造成民眾瘋搶,舔共藝人黃安得知後,在微博直呼:「好淒涼!」

黃安。(翻攝自微博)

黃安看到排隊買防疫保單的隊伍大排長龍,不禁覺得淒涼,他認為排隊是好事,但得看值不值得排,不忘趁機開酸:「無能的民進黨是透過『叫你排隊就排隊』來享受權力的美滋滋,買口罩,貴一倍還要排隊;買保險,以小博大,那更要排隊。民眾排得越累,狗官們心裡越陶醉,細品那個要不得的心態。」

會造成此現象,黃安指出,是沒使用APP、沒行動支付的關係,「這個島上處處還停留在我拿現金給你,你找零錢給我的中古世紀交易模式。這家保險公司完全可以設計一個APP就完了,可是它偏偏享受要你刮風下雨受冷風吹的快感」,之後又酸「30年過去了,還在用現金的嘲笑微信支付的吃不起榨菜、茶葉蛋」,他貼出排隊買防疫保單的影片,譏笑:「你們看看視頻(影片)中的台北市建築,就知道30年來台灣的踏步程度。」超瞎言論讓台灣網友感到傻眼,怒噴「買心安的」、「沒買到不要亂酸」、「總比爽用健保好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