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包養流出不雅片?張碧晨怒報警發聲了

張碧晨曾來台灣宣傳,並舉辦發片記者會。(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華晨宇上週認了當爸,與張碧晨育有1歲女兒,而在消息曝光之後,雙方在網上的爆料都未曾間斷,張碧晨就被傳出有不雅影片及被金主包養,逼得她透過工作室大動作澄清。

張碧晨的工作室27日發出律師聲明,提到網上關於「被金主包養」、「不雅影片」等不實傳聞,會追究謠言的法律責任,「嚴正聲明!張碧晨工作室將堅決拿起法律武器,維護張碧晨女士的合法權益!」

張碧晨委請的律師,還公開了警方鑑定報告,澄清網上流傳的「不雅影片」,與張碧晨並無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