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開社群帳號!30秒《無間道》 千萬點讚

劉德華過去始終沒有自己的社群平台帳號。(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王劉德華人氣超高,卻始終沒有自己的社群平台帳號。近日有網友發現,劉德華開了抖音帳號,首發影片重現了電影《無間道》的片段,「以前我沒得選擇,現在我想開抖音」,短短29秒的影片,已吸引2千萬人觀看。

劉德華最近開了「抖音」帳號。(翻攝自劉德華抖音)

中國抖音官方27日公布劉德華的個人帳號,宣布他演藝生涯首次踏入網路社群平台。實際上,該帳號22日已成立,並PO出第一支影片。影片中,劉德華將《無間道》經典台詞改成「以前我沒得選擇,現在我想開抖音」,最後更對著鏡頭說:那就是要你們關注囉!

劉德華重現《無間道》的影片已超過千萬人點讚。(翻攝自劉德華抖音)

影片一出讚數馬上超過千萬,榮登中國抖音影片排行榜第二名。不少網友又驚又喜,懷疑帳號是不是劉德華本人開的,有網紅在下方留言「通通給我後退!榜一給姐讓出來!」劉德華也親自回覆「給妳!玲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