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林俊逸模仿費玉清標準曝光 趙詠華怕變廖峻澎澎餐廳秀

〔記者陳慧玲/專訪〕趙詠華、林俊逸「華逸登場」演唱會,3月27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原本兩人私下不熟,但趙詠華促成這次演出,談到:「疫情下辦個唱,會想說這麼悶要做有趣的事情,有趣的組合要和我一樣會唱,會說學逗唱只有他(林俊逸),組合新鮮,敢和我上台唱。」

得知被趙詠華點名一起開唱,林俊逸心中的反應是:「妳在開我玩笑嗎?」但他說內心是開心的,意外、驚喜都有,並談到:「她是我小時候偶像,聽她歌長大,雖然私下不熟,但在節目遇到,我告訴她『我是妳歌迷,喜歡妳的歌,還細數哪時期聽她什麼歌,最喜歡她唱的《海王子》卡通歌。」 

趙詠華(右)邀請林俊逸(左)一起開唱,3月將舉辦「華逸登場」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演唱會上林俊逸將準備拿手的模仿秀,他最擅長模仿費玉清,強調:「模仿小哥不會很花俏,也沒有醜化他,模仿是很嚴謹的,真的喜歡他,不能醜化他。」到時候也會模仿其他歌手,林俊逸笑說:「最得意的就是『嘉賓』都在我身上。」

林俊逸在趙詠華眼中充滿文青特質,但他反差很大,演出中會說些超尺度笑話,趙詠華開玩笑說:「我擔心他說太多超過顏色的話,怕變成廖峻澎澎餐廳秀。」

學外文的林俊逸,除了當過「口譯哥」,也因為寫字漂亮,有過特別的工作經驗,他透露:「以前幫人寫過輓聯,最高紀錄1個月賺8、9萬元。」另外他有自己的工作室,會幫自己或是其他歌手的MV設計字體。

趙詠華(右)擔心林俊逸(左)在演出中說笑話尺度太大。(記者潘少棠攝)

趙詠華的招牌曲《最浪漫的事》深受歌迷喜愛,她談到:「我認為的浪漫可能和別人不同,我是單親家庭長大,覺得浪漫是種祝福,可以從別人的影像得到感動,像我看過銀髮夫妻健步如飛,還一起手牽手運動,想像自己會不會有一天可以遇到這樣的人,結果他們回頭看我說:『早上才聽妳的《最浪漫的事》。』」

問到做過最浪漫的事,林俊逸說:「我不是浪漫的歌手,補足不浪漫就是幽默,我不會甜言蜜語,但會務實照顧人,生活情趣就是開心,幽默比浪漫走得久!」

「華逸登場」演唱會購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統及全台四大超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