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飲酒作樂隔天惹禍 宋仲基「初戀女友」樂極生悲被逮

朴詩妍2000年拿下南韓小姐第4名躍上星途。(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韓星女星朴詩妍(又譯朴時妍)17日早上駕車到首爾松坡區,撞到正等紅綠燈車輛,當時她血液酒精濃度超標,事發後朴詩妍向警方承認酒駕,引發軒然大波。

韓媒報導,朴詩妍撞車前一晚疑與友人在家中飲酒作樂,第二天早上她以為自己酒已退,所以開車外出,沒想到因為一個恍神撞到前方車輛。

據了解,首爾松坡警署已將朴詩妍涉嫌違反道路交通法酒駕,以及交通事故處理特例法,建議檢方起訴朴詩妍。

朴詩妍曾在韓劇《善良的男人》中,演出宋仲基初戀女友,將壞女人詮釋得淋漓盡致,讓她知名度大增;她在2011年走入家庭,嫁給大4歲的貿易公司職員,陸續生下2個女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