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怕中國封殺 韓吃播主更新影片嗆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吃播主Hamzy日前因「泡菜事件」遭中國經紀公司解約,事件延燒一週後,25日她更新影片,點開後「一片紅海」,再次引發討論。

Hamzy更新影片。(翻攝自YouTube)

她在新影片中親手醃泡菜,從洗白菜開始,到抹上紅通通的辣椒粉,一整片鮮紅泡菜讓網友大呼療癒,而她也針對影片發表聲明,表示這支素材是去年11月與韓國農林畜產食品部合作,為了「推廣韓國飲食」製作的影片,雖然在對方的平台曝光過了,但還是選擇重新在自己的頻道曝光一遍。

Hamzy上傳一段親手醃泡菜的影片。(翻攝自YouTube)

網友對她解約後再次發布泡菜的影片,狂讚「太霸氣了」、「也太帥了,尊敬」、「以訂閱來表示我的支持」。該影片發表不到一天,觀看次數已超過百萬。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