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老闆被逼哭!隋棠「眼淚潰堤」哽咽看窗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隋棠創立服飾品牌,Instagram粉絲超過20萬,日前服飾品牌一名員工即將離開團隊,隋棠看到該員工來道別,忍了一天的眼淚瞬間潰堤,讓在場員工相當不捨。

隋棠(右)與155合影。(翻攝自IG)

隋棠服飾品牌官方Instagram前(24)日PO文:「是誰讓棠老闆落淚了?」原來是其中一名身高155公分的員工「155」要離開團隊,當155走進辦公室,隋棠看到她,趕緊背對員工面向窗外,哽咽到說不出話,最後忍不住流下眼淚。

155搞笑說自己像在求婚;右為隋棠。(翻攝自IG)

為了努力讓老闆破涕而笑,155搞笑說:「我現在好像在求婚喔!」這句話果然讓全場笑成一團,改變了悲傷的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