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門來電?王家梁認了許維恩是理想型 甜喊:現在滿幸福

許維恩(右)攜手王家梁(左)接下代言,兩人一起合拍宣傳照。(CHECK2CHECK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許維恩攜手王家梁接下冷熱美容儀器代言,兩人日前合拍宣傳照,雙眼深情對望,肢體動作也相當有默契,讓現場充滿一股濃厚的粉紅泡泡,像是真的來電。兩人過去合作拍攝過電視電影《女拳至上》、又同為一家經紀公司,許維恩說:「這次跟家梁合作滿開心的,我們之前拍攝過電視劇,已經很有默契,所以甜蜜互動也自然,私下也喜歡鬥嘴。」至於王家梁是否為她理想型?許維恩妙答:「應該是大家的理想型,不是只有我,他是比較溫柔、文靜、貼心的男生,在他身上很好的優點,女生會希望男生細心,這點他是有的!」

王家梁也說與許維恩合作非常開心,拍攝過程完全不用擔心默契沒問題,更直言:「許維恩是我理想型!很漂亮、聰明、非常善良的人。」談到對於愛情冀望,他透露希望可以有一個很棒的愛情產生,至於幸福指數,他曖昧默認:「這很難用分數評斷,但現在是滿幸福的!」讓人是霧裡看花。33歲的年紀,是否有結婚計畫?他顯得灑脫:「家人滿開明的,不擔心長輩催婚,順其自然,有找到適合的對象,就可以結婚。」

許維恩(右)表示和王家梁(左)拍攝過電視劇,已經很有默契。(CHECK2CHECK提供)

王家梁體態維持完美,甚至八塊肌相當健壯,他傳授獨門健身菜單:以天然食材為主,有趣的是,他不抗拒澱粉類,白飯、地瓜都吃,認為是不可或缺的食材,也建議多攝取雞肉、牛肉、豆漿好的蛋白質來源,減少吃醬料、加工食物。至於健身方式,他分天數來操肌,把身體肌肉結構分成胸、背、肩膀、腿部來訓練,視工作狀態調配時間訓練。

此外,網路盛傳他是《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名單?他保守表示:「年後會有新作品推出,但礙於合約目前還不能曝光,從現在開始為期4個月會是非常忙碌、充實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