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飆出超狂收視!胡瓜刷新主持紀錄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白家綺因待產,將《台灣那麼旺》主持棒交由王瞳,上週收視出爐,飆出平均收視3.25以及總收視人口達138萬3000人次的好成績,最高收視高達3.83。胡瓜與代班主持王瞳感謝觀眾們用收視率來支持,更謝謝高手組與青少年組的努力演出。

胡瓜(中)歡送白家綺(右)。(民視提供)

胡瓜對於白家綺也抱持高度肯定,誇讚:「對於收視長年第一的好成績,白家綺也功不可沒。」為了祝福並歡送白家綺好好完成「人生大事」,特別邀請評審老師、樂隊老師與梳化妝以及所有工作人員,犒賞大家的辛勞,白家綺說:「自從懷孕後就備受親朋好友與製作團隊的關心與心疼,其實大家不要心疼我,因為我真的有滿滿的愛被包圍。」

胡瓜(左)、王瞳(右)主持《台灣那麼旺》。(民視提供)

胡瓜笑說,跟白家綺搭檔也算是刷新他主持史上歷史的一頁,從沒遇過二度歡送女主持人去待產。白家綺說,能在民視主持真的太幸福,很多女藝人在面臨家庭與事業上都必須揪心做出抉擇,但民視就像娘家一樣支持著她,讓她非常放心與安心去待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