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食鳳味》16年傳收攤推新節目 張鳳書不捨:需要改變

張鳳書(左)主持新節目「大嫂研究所」,邀請來賓蔡昌憲出席。(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張鳳書「美食鳳味」開播16年,日前轉型收攤,由她繼續主持的新節目「大嫂研究所」今(25日)舉辦記者會,來賓蔡昌憲、料理大師程安琪也一同出席,張鳳書非常注重養生,骨質密度高,2年做一次健檢。

張鳳書主持的新節目「大嫂研究所」舉辦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6月滿50歲的張鳳書去年透露面臨更年期挑戰,心情低落又盜汗,今她說有一直持續運動,所以狀況好多了,其他身體狀況則是膽固醇稍高,甲狀腺有結節,脂肪稍高。蔡昌憲則是近期副業開始賣餃子,過去曾投資餐廳失利,還好餃子大家都很捧場,于美人還煎來吃,柯震東買10包。

製作單位表示節目內容大升級,張鳳書則是不捨掰了美食鳳味,心情有點難過,但也坦言節目久了需要改變,生活知識再升級、料理技巧再升級,除了知識之外,還有更多知名料理人、名廚、做個聰明女性 隨時供應生活質量,帶給觀眾美味的視覺饗宴,加入了健康觀點,最重要是教大家做一些省錢、省時、省力的優質料理,每天下午4點半到5點於2月22日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