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甜點耽誤的鋼琴王子!管麟煎熬練習到手抽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新生代男星管麟因演出《飛魚高校生》打開知名度,他自加入「三立藝能中心」,成為全經紀藝人後,近期在戲劇作品表現亮眼,接連演出2個個性迥異的角色,在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天巡者》飾演被大魔王控制的鋼琴天才,八點華劇《廢財闖天關》則詮釋獨力撫養女兒的溫暖甜點師,一外一內的角色設定,讓他直呼演起來很過癮。

管麟(左)演出《廢財闖天關》。(三立提供)

管麟在《天巡者》中展現琴藝高超,他從接到任務到開拍,只有一個半月的時間,除了找專業老師教學外,也租了一台鋼琴回家每天練習,因為本身毫無任何音樂底子,也看不懂樂譜和五線譜,所有鋼琴鍵都是背下來的。

管麟(右)、賀軍翔演出《天巡者》。(三立提供)

管麟回憶當時正值冬天,而且遇到最冷的時候,每一次早起練習都特別煎熬,有一次還因為早晨溫度太低,練琴練到手抽筋,但仍不放棄繼續練習,也開心透露,片中真的有收錄一段他真實彈琴的現場伴奏。不僅如此,管麟還做了不少功課,揣摩電影《海上鋼琴師》,製作人也建議他參考《紅衣小女孩2》裡,徐若瑄著魔彈琴的狀態,鋼琴演繹上的投入,讓不少網友開玩笑說他是「被甜點耽誤的鋼琴王子」。

管麟演出《天巡者》。(三立提供)

提到拍攝《廢財闖天關》,管麟坦言是不同挑戰,由於是邊拍邊播的on檔戲,需在短時間內火速把劇本都消化完並背下台詞,有時面臨無法預期劇情的走向,但他卻表示:「我認為對於一個專業演員來說,是一件很過癮的挑戰。」他劇中詮釋單親爸爸,笑說很怕大家覺得像大哥哥,更爆料自己其實很怕小孩,無法招架小朋友的哭鬧,但因這部戲讓他改觀,還說以後一定要生一個女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