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有「7年魔咒」?經紀公司曝MAMAMOO「這兩位」決定續約

南韓女團MAMAMOO成員頌樂與玟星確定續約。(翻攝自mamamoo_official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MAMAMOO成立於2014年,至今邁入第7年,許多粉絲都擔心她們無法撐過合約的「7年魔咒」,從年初時就謠言四起!今(22日)經紀公司RBW終於發表聲明,成員頌樂與玟星確定續約,華莎和輝人仍積極討論中。

根據南韓媒體《Sedaily》報導,RBW公司表示,因為近來有不少關於MAMAMOO續約與否的謠言與疑問,所以他們決定向大家公開說明目前的討論情況。RBW提到,他們與MAMAMOO的合約雖然距離到期還有一段時間,但希望給予長期以來互相信任、共同合作的成員們更多時間,進行深度的思考,所以提早開始了相關想法的交流。

成員華莎(右起)和輝人仍與公司積極討論中。(翻攝自mamamoo_official IG)

RBW也說,「目前,基於(雙方的)信賴與期望,頌樂及玟星已完成續約;我們與輝人、華莎(安惠真)也正積極地進行商議中。」並表示,成員們都對MAMAMOO抱有很大的情感與自豪感,所以有望能取得好的商議結果。

去年底才剛完成回歸的MAMAMOO,每次都帶來新的曲風與驚喜,其中成員華莎更總是能帶起美食或穿搭的新潮流與流量。擁有超強實力與不同魅力的4人,粉絲們都相當期待能聽到好消息,繼續看見MAMAMOO活躍於K-pop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