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度延期!《007生死交戰》不敵疫情改檔10月

《007生死交戰》已大延檔一整年,今再度往後延到今年10月上映。(UIP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2021年才剛開始,但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仍未好轉,外媒先前就曾報導多部大片正在考慮延期。而先前已有與《猛毒》同一世界觀的《魔比斯》率先宣布,從今年3月延到10月上映,已多次改檔的《007生死交戰》今也正式宣布將延到10月登場,隨後《魔比斯》立刻宣布延到2022年1月。

《比得兔兔》再度延後到6月登場。(索尼影業提供)

索尼影業今也宣布包括《灰姑娘》、《比得兔兔》、《秘境探險》等片都延期,原定2月上映的新版《灰姑娘》找來拉丁小天后卡蜜拉卡貝羅演出,目前宣布延到7月上映;《比得兔兔》為2018年《比得兔》的續集,最早原訂去年2月上映,一路改到今年4月,現再度宣布改到6月上映;《秘境探險》改編自同名遊戲,找來「蜘蛛人」湯姆霍蘭德主演,原定7月上映,現改到明年2月上映。

《無線之戰》將直接登上NETFLIX。(索尼影業提供)

此外,由《蜘蛛人:新宇宙》製作團隊打造的全新動畫《無線之戰》,目前已賣給NETFLIX,該片描述包括機器人、微波爐等各種人工智慧突然對人類大反撲,正好出遊的米切爾一家人意外成為拯救人類的救星。電影原名《Connected》也已改名《The Mitchells vs. The Machines》(米切爾家族大戰機器),NETFLIX已拿下全球發行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