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開「被霸凌證據」 AOA前成員珉娥:我淒慘又骯髒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團AOA前成員珉娥去年7月爆出遭前隊長智珉霸凌長達10年,之後3度輕生,嚇壞眾人。她事後表示已接受治療,並拍攝雜誌寫真,看似情況好轉。然而,她因為持續在社群上活動及工作,遭到部分網友攻擊,甚至有酸民要她拿出被霸凌的證據,對此,她18日無奈的貼出就醫紀錄,絕望的形容自己「既淒慘又骯髒」。

珉娥去年3度輕生,事後表示已接受治療,並拍攝雜誌寫真,看似情況好轉。(翻攝自IG)

她發文表示20歲便開始偷偷服用安眠藥,並看精神科,一直到2015至2016年之間,心理狀態漸漸無法承受智珉等人對她的折磨,「直到2018年3月20日,我一直都在這間醫院治療,後來才轉到別的地方,結果現在連吃藥都無解,既淒慘又骯髒」。

珉娥在instagram上貼出診斷證明。(翻攝自IG)

診斷書上寫道:「患者自2016年2月27日至2018年3月20日繼續表現出嚴重的抑鬱、情緒低落、焦慮、失眠、自殺念頭等症狀,在先前的診斷下,她接受了藥物治療並在醫院進行治療。」並且指出由於領導者的騷擾和口頭暴力,珉娥反覆出現巨大的心理壓力,導致症狀惡化和持續復發。也寫到珉娥目前在其它醫院接受藥物治療,但由於自殺未遂的情況和恐慌症持續發生,依然被認為處於心理不穩定的狀態。

珉娥之前表示過,因為精神狀況已嚴重影響工作,甚至連家人也受波及,包括媽媽不安感加重,平時也需要服藥。她提到,受到霸凌時,總想著有一天會恢復關係,怎知當隊友和公司的人來道歉時,卻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並說:「這樣作威作福的她(智珉)很可憐嗎?」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