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阿部瑪利亞自爆媽想當放浪兄弟丈母娘 錄音前吃一蘭拉麵

記者陳慧玲/專訪

阿部瑪利亞加入《木曜4超玩》體驗過不少一日系列,透露未來最想當一日空姐,她從邰智源、坤達、KID身上學到很多,溫妮、泱泱也不藏私和她分享經驗,她很想嘗試演戲,希望可以挑戰憂鬱型的角色。

阿部瑪利亞專訪。(記者陳逸寬攝)

和邰智源一起工作總能吃到很多美食,阿部瑪利亞說:「和邰哥工作一定吃很好,所以我回家儘量不吃,不然就是只吃沙拉。」每次出外景,邰智源都會帶著大家吃各種美食,像是突然想吃豆花就會去買,或是拍她的新歌《Shine Shine the Night》MV,雖然已有豪華便當和牛排,但邰智源突然想吃淡水有名的阿給,就請工作人員去買,「所以我回家只吃沙拉,冰箱不放飲料只放水,朋友來都會問,怎麼我的冰箱只有菜跟水。」

阿部瑪利亞專訪。(記者陳逸寬攝) 

上個月木曜跨界演唱會,阿部媽媽很想飛來台灣看她登台表演,告訴她寧可先被隔離,但她捨不得媽媽這樣做,最後工作人員剪輯她的演出影片傳給媽媽看,「我媽媽一看就哭了,從小她讓我學習舞蹈、唱歌,媽媽花很多錢也很辛苦,看到我表演,覺得圓夢,沒有白花錢。」

阿部瑪利亞奶奶住在夏威夷,已經10年沒見到面,她將表演影片傳給奶奶看,「奶奶問,這是誰?還以為是安室奈美惠,奶奶說我變漂亮了!」

媽媽很支持阿部瑪利亞當藝人,希望她有機會能嫁給放浪兄弟的成員。(記者陳逸寬攝)

以前在AKB48 Team TP,阿部瑪利亞錄唱多半是唱副歌或是其中幾句,這次推出個人單曲壓力很大,每天回家練習、背歌詞,錄音時剛開始是和錄音室老師面對面唱,但她太害羞唱不出來,後來改為面對牆壁唱。

阿部瑪利亞說:「在日本聽說過,很多厲害的歌手舞台上喝東西的瓶子,其實裝的是豚骨拉麵的湯,所以我去錄音前特別去吃一蘭拉麵。」

媽媽很支持阿部瑪利亞當藝人,希望她有機會能像林志玲一樣嫁給放浪兄弟成員,阿部說:「我要更厲害,才可以和他們結婚。」

阿部瑪利亞很喜歡楊丞琳,也期盼能和楊丞琳、林志玲一樣接到保養品代言,她去看了楊丞琳演唱會,很佩服楊丞琳可以獨當一面,展現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