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馬女星愛台灣美食 自曝想合作盧廣仲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馬來西亞創作歌手王思涵被知名音樂人「阿管」管啟源簽下,經過6年的培訓,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C班人生》,被大馬媒體封為「戴佩妮接班人」,她謙虛表示「不敢當」,並期許能跟戴佩妮一樣全方位發展。

王思涵推出首張個人專輯《C班人生》。(大茶飯娛樂提供)

王思涵表示她很欣賞徐佳瑩、盧廣仲等台灣歌手,希望像徐佳瑩一樣,結婚生小孩仍開心自在唱歌,並說很想跟盧廣仲一起寫歌,「因為我也很會傻笑,所以跟他合作氛圍會很好,大家過程中應該會一直傻笑!」她前年與饒舌歌手蛋頭合作單曲,來台拍攝MV,因此愛上台灣美食,最愛培根蛋餅,在台灣的時候幾乎天天吃。

王思涵前年來台拍MV,因此愛上台灣美食。(大茶飯娛樂提供)

管啟源曾為多位天王天后寫歌,坦言當初會簽下王思涵除了看中她會唱會寫的天分,最主要的原因是「笑容」,管啟源表示:「思涵22歲參加比賽時我就看到她有個真誠的笑容,這個笑容再搭配上唱歌好聽,第一個反應是:一定會有許多小男生的粉絲!」笑說:「有才華有『美色』,當然要簽啊!」

管啟源(左)表示簽下王思涵除了看中她會唱會寫,最主要的原因是「笑容」。(大茶飯娛樂提供)

專輯名稱主要是以王思涵不愛競爭、不隨波逐流、不引人矚目的人格特質及價值觀去延伸的概念,所謂的「C班」並非失敗者,反而是在最舒服的狀態,去發展及表達完整的自己,相較許多人汲汲營營想擠入A段班,想在C班好好過人生的想法更顯內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