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不瘋狂」巴巴烙日操7小時 一轉型就演男主角

巴巴烙(左)轉型演員後,挑大梁擔任《總裁的小寵妻》男主角。(海王天璽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百萬YouTuber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成員「巴巴烙」毛祁生原是知名網紅,去年經歷成員出走風波後,開始轉型成為演員,近來還挑大梁擔綱戲劇《總裁的小寵妻》男主角,他坦言,要接到該角色並不容易,「每天健身7小時不間斷,要改變自己的身材和外貌,當藝人真的要非常努力。」

為了符合角色,巴巴烙連續4個月每天健身7小時。(海王天璽提供)

巴巴烙去年正式加入經紀公司「海王天璽」,下半年把發展重心轉往中國,先是拍了劉亭佑總監製的古裝劇《奇妙的命運呀》,最近又接下《總裁的小寵妻》,他在戲中飾演男主角顧灝軒,是一個外表冷酷、内心炙熱,舉手投足充滿男人味,身材好又自帶氣場的「禁慾系霸道總裁」,原本有婚約在身,卻在遇見女主角後開始正視自己的內心。

巴巴烙飾演的男主角,是一個外表冷酷、内心炙熱,舉手投足充滿男人味的「禁慾系霸道總裁」。(海王天璽提供)

為達成公司的要求,他連續4個月每天健身7小時,「為了符合角色,除了讀本讓自己進入角色情緒外,還必須改變自己的身材與外型,讓自己更像一個年輕、高冷、有氣質的霸道總裁。」該劇預計今年4、5月在KKTV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