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亮瑾張峰奇爆婚姻危機 意外曝台女悲歌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李亮瑾近日上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自爆超愛吃素食港式飲茶,卻因為每次去吃必定跟老公張峰奇吵架,即使在父母面前依然大吵不誤,最後為了夫妻感情只能暫時忍住不再去吃。

李亮瑾。(衛視中文台提供)

李亮瑾說當初跟張峰奇還在交往的時候,因為對方吃素而自己超愛吃港式飲茶,所以就去台北一家知名素食港式飲茶餐廳吃飯,當李亮瑾吃到菠蘿油時,因為吃起來跟一般葷食餐廳沒兩樣,讓李亮瑾開心對張峰奇說自己超愛吃菠蘿油,一次可以吃兩個,沒想到張峰奇聽完後突然翻臉,吃醋地說:「所以妳以前都跟之前的男朋友去吃囉」,兩人就因為這些過往吵了一架。但這家餐廳真的因為太好吃,後來李亮瑾又找了朋友一起去吃,結果她又跟張峰奇吵架,害得朋友好尷尬。

最嚴重的一次是李亮瑾的媽媽來台北找她,因為當時跟張峰奇已經在討論結婚的事了,媽媽就帶了她的小學同學一起來看看未來女婿,結果兩人在媽媽面前照樣吵架,吵到媽媽的同學事後還提醒媽媽,兩人如果結婚肯定很會吵,真的要結婚嗎?李亮瑾笑說結婚後她就跟老公說好,雖然這家餐廳真的很好吃,但感情沒有牢固前先不要再去了,等結婚超過5年後再說吧,讓現場所有人哄堂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