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小僑扎針吞藥求子 劉亮佐不捨:快受不了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劉亮佐今(18)出席主辦的「筋斗云創劇本創投平台」發布會,老婆趙小僑站台力挺,劉亮佐受訪感嘆:「孵化平台計畫4年的成績那麼好,跟小僑卻孵化不成功。」夫妻倆婚後積極備孕、努力做人,41歲趙小僑為求子,每天不只要扎針、還得吃二十幾顆藥,過程艱辛,讓劉亮佐不捨:「看小僑那麼辛苦,真的快受不了。」

劇本創投平台發布會,左1羅北安、左5起亮哲、王小棣、趙小僑、劉亮佐、樊光耀。(記者王文麟攝)

趙小僑坦言過去是自己堅持要生小孩,她雖與繼子劉子銓感情很好,內心仍渴望與劉亮佐有愛的結晶,但同時又覺得,人生不該剩下生子,因此決定給自己最後期限,「如果今年沒傳出好消息,大家就別問了」。

劉亮佐(右)、趙小僑婚後積極求子,但至今無結果。(記者王文麟攝)

趙小僑說,其實劉子銓是最期待家中能有新生兒的人,甚至主動表示:「如果有弟弟或妹妹,我要負擔一半學費!」讓她備感窩心。劉子銓22日要考大學學測,志願是電影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