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歐陽娜娜背書中國電影 「武漢為英雄的城市」

歐陽娜娜替武漢肺炎紀錄電影背書。(翻攝自中國電影報導)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害慘全球,中國官方投資拍攝的紀錄片《武漢日夜》將於22日上映,官方找了一票藝人背書,台籍藝人歐陽娜娜、林心如、王大陸都在其中。

歐陽娜娜去年曾在中國十一國慶特別節目演唱《我的祖國》。(翻攝自中國央視)

歐陽娜娜是歐陽龍、傅娟的二女兒,一家3個女兒中以她最會賺,長期在中國發展,曾被爆半年火速吸金3億,因而養活一家5口。她多次輸誠中國,曾在慶祝中國十一國慶的節目中公開演唱中國愛國歌曲〈我的祖國〉,並高呼「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我永遠記得我的祖籍是江西吉安」,這次再度為武漢肺炎紀錄片背書,海報上寫著「武漢不愧為英雄的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