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花妹被罵「賤芭樂」 自曝與王家梁有心結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豆花妹」蔡黃汝昨(16)舉辦簽唱會,與她合作偶像劇《我的青春沒在怕》的程予希、喬雅琳、陳敬宣、孫沁岳、王家梁、張雁名驚喜現身,她愣在原地落淚,並說自己是「容易受驚」體質,「我其實有點害怕驚喜,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去承接自己的情緒,就只能一直捏自己大腿要忍住!」

蔡黃汝(中)簽唱會,與她合作偶像劇《我的青春沒在怕》的王家梁(左起)、孫沁岳、張雁名、喬雅琳、陳敬宣、程予希驚喜現身。(寬宏音樂&繁星浩月娛樂提供)

是否收過歌迷送的驚喜禮物?她笑說收過兩個「驚嚇」禮物,第一個是有位歌迷寫了言情小說,「內容是我跟他的親密故事,看完有點可怕!」另外則是有位單身的男歌迷向她告白,並快遞禮物到公司,打開發現是歌迷爺爺的遺照,讓她嚇到不行。

蔡黃汝暌違5年舉辦簽唱會。(寬宏音樂&繁星浩月娛樂提供)

蔡黃汝接著自曝與特地來站台的王家梁有心結,原來是去年耶誕節交換禮物時,王家梁帶來一盒蜂蜜蛋糕,被選為全場最爛禮物,之後蔡黃汝受訪時跟媒體提起這件事,結果王家梁在群組上說「蔡黃汝你這個『賤芭樂』」,讓她「走心」,甚至因此失眠,後來傳訊息給王家梁,被他取笑「我怎麼可能會生氣」,笑稱這次簽唱會是他們的「破冰日」。

蔡黃汝自嘲「容易受驚」。(寬宏音樂&繁星浩月娛樂提供)

蔡黃汝演唱《預言》、《傷得起》,並開放歌迷點歌,有人大喊想聽八三夭的《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她二話不說清唱,更透露《預言》MV上架後,男友阿璞立刻按讚留言說好聽。她相隔5年舉辦簽唱會,看到現場滿滿的粉絲相當感動,並說日前去看五月天演唱會,幸運到後台合照,「當時我緊張到心臟一直跳,所以我這次簽唱會上,主動跟歌迷多說些話,因為我很了解他們的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