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項婕如寫書治失眠 李玉璽被譏「最醜植樹」雞湯療傷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項婕如出新書《沒有名字的房間》,今(16)辦記者會,一起拍新戲《神之鄉》的李玉璽前來站台,李玉璽用手捧自己的臉,打趣稱項婕如看起來是「愛漂漂」的小女生,沒想到拍戲時,她不是在寫詩、背劇本,就是在看書,與他以為的形象大相徑庭。2人都有被網友罵的黑歷史,還好現在提起已雲淡風輕,能當茶餘飯後閒聊的話題。

李玉璽(左)站台,嫌項婕如送書只簽名沒誠意。(記者胡舜翔攝)

李玉璽曾被點名是《惡作劇之吻》的「最醜植樹」,而項婕如19歲拍第一部長劇《網紅的瘋狂世界》,曾被「靠北影視」匿名的工作同伴批評「一起工作很累」,讓她難過到失眠。她說:「有人拿給我看,我看到很難過,難過到睡不著,失眠很嚴重,不敢看醫生。」殺青後她偶爾還會夢到在類似的場景工作,直到去年底透過寫書,才把心底不舒服的東西排掉。

項婕如19歲拍第一部長劇《網紅的瘋狂世界》,曾被「靠北影視」匿名的工作同伴點名「一起工作很累」。(記者胡舜翔攝)

李玉璽說,當初頂著星二代光環出道,一開始雖做好被罵的心理建設,難免會受傷,但「時間可以證明一切」,後來不改搞笑個性,直呼「剛剛講的東西太過雞湯」,但項婕如在旁一臉認真的點頭:「我很認同這個雞湯。」

項婕如出新書《沒有名字的房間》。(記者胡舜翔攝)

項婕如說,去年寫書時剛好在拍《神之鄉》,只能趁收工的時候寫,有次到深夜咖啡廳遇到警察臨檢,店員神態自若,叫大家拿出身分證讓警察檢查,「當時覺得自己好像來錯什麼地方」。

項婕如(右)和李玉璽都有被網友罵的黑歷史。(記者胡舜翔攝)

她也提到《神之鄉》在大溪拍戲,偶爾在飯店房間寫作,隔壁是李玉璽的房間,「隔著一面牆,會傳來他的音樂聲,他很跳tone,歌會變來變去,就有一種陪伴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