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驕女》檢座17歲跑龍套 陳熙之熬24年不放棄演員夢

陳熙之的星途並不順遂,但他從不放棄作為演員的夢想。(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陳熙之17歲被好友帶去擔任《江湖小子》的臨時演員,站在焦恩俊、張衛健背後作為隱形人,卻甘之如飴,開啟了他對於戲劇的嚮往,至今24年,他的星途不算順遂,演藝作品不多,也曾被經紀公司詐騙,卻從不放棄作為演員的夢想,他感慨說道:「因為這是我很嚮往的夢想,就算跌跌撞撞,我還是要往前。」

陳熙之(右)和黃少祺(左)合作《天之驕女》,戲裡戲外都受益良多。(三立藝能提供)

他2年前加入三立藝能,在《炮仔聲》中演出反派「Tony」,逐漸打開知名度,這回在《天之驕女》飾演檢察官,必須緝捕黃少祺歸案,2人有許多對手戲,他提到黃少祺常約他到家中健身,私下是個很好的榜樣,「他不管幾點要拍戲,都會提前去運動一、兩個小時,讓精神狀態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然而拍八點檔,對他最困難的部分是「瞬間記憶台詞」,除了八點檔劇本不像其他戲劇一樣會提早出來,往往是開拍前才出爐之外,他透露自己其實不會講台語,是打工時聽旁人講,才逐漸學會台語,還自豪稱:「來應徵八點檔時,竟然完全沒被發現不會講台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