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元暢首度認輸 碰到陶晶瑩「趕著下班」

鄭元暢(右)、陶晶瑩合力挑戰「巧克力餅乾生乳酪蛋糕」。(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小綜」鄭元暢主持的《鄭元暢之不專業廚房》,出現了讓鄭元暢不敢造次的嘉賓陶晶瑩,讓他緊張到錄影前一晚失眠。2人過去曾合作情境喜劇《安室愛美惠》,鄭元暢說陶子姐是前輩,平常不敢找她吃飯喝酒,錄製前一天大失眠。而他在節目中頻頻口齒不清,緊張到一直狂乾杯,還被朋友交代「千萬別喝醉,免得在陶子姐面前亂講話」,馬上就被陶晶瑩吐槽:「你的風格不就是亂講話跟亂做菜嗎?」讓鄭元暢完全無法反駁。

兩人合力挑戰「巧克力餅乾生乳酪蛋糕」和「麻婆豆腐」,鄭元暢正常發揮「不專業精神」,想要搗碎巧克力餅乾,卻因用力不當,巧克力餅乾一直飛出來,還趁陶晶瑩沒有注意,偷放回去,還要陶晶瑩記得帶回去給小孩吃,嚇呆陶晶瑩。

鄭元暢(右)、陶晶瑩做菜tone調很合。(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另外,做麻婆豆腐時,鄭元暢說辣椒不辣,結果陶晶瑩試吃一口根本超級辣,最後又因為怪食譜有問題,發揮飛盤社功力想把食譜丟掉, 連平時讓人覺得精明的陶晶瑩都忍不住大喊「是想要整誰啊」。

讓鄭元暢最開心的是他終於等到比自己還要心急又跟自己一樣隨性的嘉賓了,不但一樣趕著下班,量食材份量也都是說的跟做的不一樣,非常隨性,不是忘了冰東西,就是放錯食材,笑料百出,最好笑的是陶晶瑩不小心把碗掉到滾燙的牛奶中,濺出來的牛奶噴到鄭元暢,讓鄭元暢一秒變雕像,笑噴眾人。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