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來林芯儀這麼辣!轉身露美尻...洋男友驚呆了

林芯儀與德籍男友分隔兩地,靠視訊維繫感情。(解碼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林芯儀趁著宣傳期空檔,到宜蘭頭城泡溫泉放鬆,她笑說:「最近不能出國,就去泡湯順便解放,拍一下比基尼泳裝照。」害羞的她嫌身材不夠好,還不敢公開正面照,卻坦言早有傳給在國外的德籍男友欣賞。

林芯儀笑說:「已經有傳照片給他,男友看了驚呼『super sexy』(超級性感)。」 提到與男友都會健身維持身材,「期待疫情趕快過去,很想跟對方一起訓練,願意跟大家分享維持身材的祕訣。」

林芯儀公開泡湯辣照,笑稱正面照只敢給男友看。(解碼音樂提供)

提到新年的願望,林芯儀表示:「開始忙尾牙春酒,新的一年很想繼續畫畫,我希望自己能更密集的健身訓練,最想要擁有翹臀,因為曾被說屁屁很扁。」 而她與德國籍男友分隔兩地,更期盼疫情快過去,今年有機會能碰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