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依林跨刀台灣版《新說唱》?他曝:報名表寄給她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J.Sheon獻出主持處女秀,擔任台灣大型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主持人,還找來嘻哈歌手大支、熊仔、剃刀蔣、Leo王當導師,今(14日)記者會上,J.Sheon笑說,原先以為自己會去演戲,沒想到主持先找上門,因為是熟悉的音樂文化領域,所以不但不緊張,反而比較興奮,但他也坦言在乎收視,「花這麼多時間努力,有收視才會有更多人看。」

MTV「大嘻哈時代」公佈記者會;熊仔(左起)、大支、Leo王、剃刀蔣出席。(記者陳奕全攝)

大支表示,先前中國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播出後,很多人問:「台灣何時才能有自己的嘻哈節目?」過了3、4年後終於誕生;而熊仔當接下此工作後,就開始大量看相關節目,被問會當毒舌評審嗎?4位導師都不承認,此時熊仔跳出來說:「不說話就是最毒舌的表現。」

J.Sheon獻出主持處女秀。(記者陳奕全攝)

剃刀蔣與天后「Jolin」蔡依林合作過多首夯歌,包括《玫瑰少年》、《紅衣女孩》、《消極掰》、《腦公》等,他希望利用這次選秀機會,物色不錯的嘻哈歌手簽約。製作人也表示,未來節目內容也會邀一些流行歌手跨界合作,此話一出,大夥立刻將矛頭指向剃刀蔣,希望他能親自出馬請蔡依林上節目,他則笑回:「她可能自己就想唱饒舌,乾脆把節目報名表寄給她好了!」

MTV「大嘻哈時代」公佈記者會;熊仔(左起)、大支、廠商代表、三立總經理張榮華、剃刀蔣、Leo王出席。(記者陳奕全攝)

由MTV製作的《大嘻哈時代》,獲得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補助,製作費預算逼近5000萬元,節目將集結全台嘻哈好手,今啟動記者會上,三立集團張榮華總經理、三立節目部王淑娟資深副總、好看娛樂湯宗霖總經理、大嘻哈時代音樂總監「跳蛋工廠」潘信維製作人、「孩子氣音樂」米奇林製作人,及「Up直播」營運總監Hank都出席;另外饒舌界YOUNG OG-BR吵架王、Gil G、蛋頭、PEATLE為大嘻哈時代創作歌曲,接力用實力演出表現嘻哈態度,而未來節目比賽冠軍也將會獲得百萬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