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方季惟替郭子乾當伴娘 傻眼「他3個月就離婚」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郭子乾、方季惟、楊銘威、吳沛寧與臧芮軒今(14日)出席大愛新戲開鏡記者會,郭子乾與方季惟當年是同期出道,但兩人各自身為諧星與歌手,很從有機會同台,這回首次合作就要演夫妻。

大愛新戲發布會,臧芮軒(左起)、郭子乾、方季惟、吳沛寧、楊銘威。(記者胡舜翔攝)

方季惟透露兩人定妝那天,被攝影師讚有夫妻相,她笑說:「我前一天拍也被說和檢場有夫妻臉,我應該算百搭。」她還爆料郭子乾當年第一次結婚,有找她當伴娘,「結果他3個月就離婚,害我之後再也不敢見到他」,郭子乾則大方分享那段短命婚的伴郎團陣仗相當華麗,包括張信哲、王識賢、曾國城和屈中恆都是他的伴郎。

楊銘威與吳沛寧戲裡飾演郭子乾夫妻年輕時候,楊銘威首度挑戰化身家暴男,他笑說原本想在家裡試著練習耍大男人,結果老婆方志友一開口要他做家事就讓他破功,乖乖幫忙家務,但他強調平時育兒採取恩威並行,不是虎爸也不會太過寵溺小孩。楊銘威近期接連演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俗女養成記2》等台語劇,但他仍認為拍攝新戲的最大困難是講台語,自曝已找高人指導,「但高人不讓我說他是誰,他要我好壞我自己承擔」。

大愛新戲發布會,郭子乾(左起)、臧芮軒、方季惟。(記者胡舜翔攝)

而臧芮軒戲裡則挑戰「跨齡演出」,一路從18歲演到50歲,她為戲畫了皺紋與老妝,還刷白頭髮,仍自覺不滿意,想再多點蒼老感。劇中,她飾演郭子乾與方季惟的女兒,為了照顧爸媽,選擇終身不婚,讓方季惟感慨:「很像我的真實人生!」

大愛新戲發布會,楊銘威。(記者胡舜翔攝)

此外,《婆婆》劇組喜事頻傳,先是小甜甜爆出懷孕結婚雙喜,楊銘威戲裡的老婆勇兔,又被爆戀上同劇演員張書偉。楊銘威表示先前都沒發現他們秘戀,「我跟書偉這麼好,我也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在一起,都看新聞才知道」。而他當年與老婆方志友同樣是在拍戲時相識,進而低調相戀,他笑說「只要發現有哪兩個人在劇組原本很常聊天,開始不講話就有鬼」,也解密當年方志友帶球拍戲秘辛,「那時劇本寫她懷孕,她頂著真肚子上陣,還把假肚子放在經紀人包包,到最後也只有製作人發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