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志良飆「開除染疫醫師」 館長一句話嗆爆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針對「是否有醫院院內感染」開砲發言引眾議。(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有醫院驚爆院內感染,醫師染疫,護士女友也中標,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上《新聞面對面》轟「應該開除醫師」,引發眾怒,總統蔡英文也譴責,「館長」陳之漢對此也開砲了。

館長怒嗆楊志良。(資料照,記者溫于德攝)

楊志良脫口「開除」引發譁然,後來有媒體問他願不願意道歉,他表示「門都沒有」,態度頗為強硬,而館長也對此開嗆楊志良,他說:「如果我當年是總統 我第一個就把楊志良開除」,網友:「那麼仁慈 我的話會把他安排在插管診療室裡 然後他中獎的話 就把他隔離 」、「到底當官是不用專業;還是不用良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