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常被誤認國外長大 前VJ徐曉晰學好英文有撇步

前知名VJ徐曉晰。(翻攝自徐曉晰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知名VJ徐曉晰10多年前曾在MTV台擔任VJ,她回憶當時常說英文,舉凡國外歌手、樂團、電影明星來台宣傳時,都要用英文訪談。

徐曉晰表示,當時她深深感謝自己在學生時代曾對英文下過功夫,參加過英文作文和演講比賽,也因喜歡西洋音樂和嚮往旅遊,對英文一直很有興趣,發音也算標準。

「這些經歷對我工作有很大助益,出國旅行時也不擔心害怕,還常被誤認為是在國外唸書長大」,徐曉晰不諱言常被問到如何學好英文,她的回答總不外乎兩件事,就是環境和練習,且要持之以恆,「每天學一點,一定會慢慢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