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凍齡女神一提留學么兒秒噴淚 曝美國校園防疫現況

林葉亭出席髮飾品牌活動。(Complex Biz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時尚美髮達人」林葉亭稱堪演藝圈的美魔女,即使年過半百仍相當凍齡,昨(12日)她出席髮飾品牌活動,分享由美國插畫設計師開始推廣的「口罩時尚」(Mask Beauty),宣導「防疫也可以很美麗」,現場還為美國、日本及台灣3位不同國家的模特兒,親自示範各式髮型飾品搭配。而她與老公高人傑的服裝品牌挺過疫情,去年業績還小幅成長,依舊有破6億營業額。

林葉亭(左二)為3位不同國家的模特兒,示範各式髮型飾品搭配。(Complex Biz提供)

林葉亭與高人傑結婚約24年,育有2子,21歲大兒子邱以太原本因在美國念大學,但因疫情返台改線上教學,去年7月先休學1年,並在12月入伍海軍陸戰隊,預計4月退伍,她笑稱兒子當兵不到1個月已回家3次,打趣說:「高鐵票比他當兵的薪水還貴。」不過也透露,身高185公分的邱以太,平常就很喜歡運動,對於能進海軍陸戰隊反而相當開心。

不過當林葉亭提到正在美國讀高中的小兒子,因太過想念而忍不住當場哽咽泛淚,但也驕傲的說,小兒子有拿獎學金,一年學費約8千美金(約22萬台幣),加上寄宿家庭一個月500美金(約1.4萬台幣)包吃包住,花費比一般留學的人還少,大讚小兒子:「是來報恩的!」

由於目前是小兒子準備大學的關鍵期,今年過年也不會回來,被問到現在美國疫情嚴重,是否會擔心?林葉亭表示,兒子相當自律,學校對於防疫規定也很嚴格,每間教室都有酒精,上面前要先消毒桌椅,下課後還要再擦拭一次,並全程戴口罩上課,兒子即便打籃球沒上場,在球場邊會乖乖戴好口罩。另外,為了讓她安心,小兒子平時也有拍照給她看,而且母子每天都通電話和視訊,林葉亭感性的說:「他回去讀書讓我覺得他是很勇敢的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