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鷹三姝」裘海正回來了 健走10公里洩驚人狀態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裘海正週末將在台北會議中心開唱,坦言要跨出這步相當不容易,「剛進入歌壇時有好姐妹(方文琳、伊能靜)作伴,彼此都是初生之犢,一起成長、一起打拚,之後個人也都有了一片天地,經過這麼長的日子要獨挑大樑,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裘海正(左)重返歌壇開唱,兒子相當支持。(海樂提供)

裘海正25年前嫁給嘉義養豬大王馬文鴻,便淡出歌壇相夫教子,如今她選擇復出辦個唱,除了受到許多好友的鼓勵,加上兒子也已完成大學學業,她表示:「感謝對我充滿信心支持我的主辦單位,更重要的是賜給我勇氣力量的上帝,讓我決定在新的一年的開始,就為大家獻上自己的音樂成績單。」

為了這次演唱會,裘海正規定自己每天都要鍛鍊體能,儘管寒流來襲,她依舊不畏風雨,每天除了固定練唱還維持健走,從每天6公里加碼到10公里。

裘海正(左)週末開唱,好友巫啟賢(右)要擔任嘉賓。(海樂提供)

在這段不常曝光的日子,裘海正盡力扮演稱職人妻、人母的角色,演唱會兒子將上台為媽媽獻出自己的處女秀,師兄巫啟賢也會到場擔任嘉賓。她欣喜透露:「演唱會當天,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都會在台上跟我一起見證、分享我重新踏上舞台的重要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