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際之國》美型男爆紅 新片神還原天才兒童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日本電影《約定的夢幻島》集結了日本兩大女神北川景子與濱邊美波同台飆戲,其中北川景子在日本雜誌《ORICON》最新票選「最想擁有的女星臉孔」排行榜中連續兩年蟬聯冠軍,濱邊美波僅獲第五名,但她近年在日本票選美女排行中名列前茅,不但是「00後女星」中最閃耀的新星,也是公認的新生代女神之一。

此外,近日在火紅電視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飾演人氣超高的角色「水雞光」少年版的垣李光人,儘管劇中出場畫面不多,但他精緻的外貌依然掀起話題,此次他在《約定的夢幻島》完美演出天才兒童「諾曼」,更被粉絲盛讚:「完全神還原漫畫裡面美型男的樣子!」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板垣李光人(左起)、濱邊美波城檜吏組成「滿分三人組」。(甲上提供)

以愛情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一鳴驚人的影壇新星濱邊美波,不僅與廣瀨鈴、橋本環奈、有村架純等實力派女星齊名被譽為「新生代女神」,此次在新作《約定的夢幻島》中更和「日劇女神」北川景子有多場精采對手戲,北川景子也盛讚濱邊:「她在片中是率領『食用兒童』的領導人之一,她很迅速地就跟現場的小演員們打成一片,成為孩子們崇拜的對象,但又會稍微保持適度的距離,是個演技非常成熟的演員。」

濱邊美波笑稱自己是原著漫畫狂粉,她說:「我不只買了單行本,連電子書、連載都買了,原本是看畫風很可愛試看一下,沒想到故事驚悚懸疑又黑暗,這種完全無法預料劇情走向的反差感,看了就停不下來了!」

近日以電視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打響名號的板垣李光人和以《小偷家族》走紅童星城檜吏在片中與濱邊美波並稱「滿分三人組」,導演平川雄一朗表示:「他們為了追上濱邊美波的演出有極大的進步,而板垣李光人成功演出角色『諾曼』溫柔又堅強的氛圍,可以感覺到他在片中是舉足輕重的角色。」《約定的夢幻島》1月2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