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驚喜現身飆吉他 寵妻為昆凌出手創作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賽車電影《叱咤風雲》日前為宣傳舉辦線上直播,正式首播電影同名主題曲MV,首播現場也有監製周杰倫、導演陳奕先率領製片劉畊宏、彭小刀與主演昆凌、曹佑寧、范逸臣、柯有倫和高英軒大聊電影拍攝的甘苦談。周杰倫為電影《叱咤風雲》擔任監製,電影中可看到他駕車馳騁的帥氣畫面。

周杰倫為電影《叱咤風雲》擔任監製 。(創映電影、量能文創提供)

周杰倫還為《叱咤風雲》主題曲寫歌,邀來創作搭檔黃俊郎作詞,由范逸臣、柯有倫搖滾開唱,周杰倫還在MV中大秀一手電吉他神技,要讓大家一聽到歌曲就忍不住極速狂飆。《叱咤風雲》從劇本開始到上映歷經多達七年的製作,劉畊宏說導演從單身到現在結婚,小孩都已經兩歲了,直呼這部電影真的是完成男人夢想的見證。

周杰倫(右起)現身電影《叱咤風雲》線上直播,與范逸臣、柯有倫同框。(創映電影、量能文創提供)

周杰倫也說,當初會想要找陳奕先合作賽車電影,就是因為導演本身有賽車背景,對於拍攝的每個細節都非常講究,連剎車和輪胎摩擦的聲音都不能出一絲馬虎,讓周杰倫十分滿意,也加碼開玩笑說:「還好是找導演拍賽車電影,如果是拍籃球電影可能就…」,一席話讓現場全體工作人員笑得合不攏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