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內「藏5嫌疑犯」 楊祐寧借屍還魂變怪物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電影《複身犯》由男主角楊祐寧一人分飾六角、挑戰六重演技,預告片段中透露,在一場離奇的意外爆炸車禍後,警方為了追查失蹤兒童的下落,車上罹難的乘客被迫死而復生,利用意識上傳技術借屍還魂,將5個嫌疑犯存在楊祐寧的身體裡,藉此抽絲剝繭審問這些人誰是無辜的受害者、誰又是心懷不軌的加害者。

楊祐寧在《複身犯》被捲入懸疑殺人事件。(牽猴子提供)

除了楊祐寧,《複身犯》也找來金馬影帝陳以文、台北電影獎影后王淨及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金鐘獎男配角的林哲熹飾演其中3名嫌疑犯分身,實力派卡司相當吸睛。預告中,面對飾演警察的李銘忠逼供,嫌疑犯之一的王淨嚷著自己上車就是為了想死;林哲熹怒吼「供三小」,陳以文未激動反駁,反而淺淺一笑的說「不要傷和氣嘛」,卻讓人更覺得撲朔迷離。

楊祐寧(中)在《複身犯》一人飾六角,王淨(左)、陳以文飾演其中兩個分身。(牽猴子提供)

不同於人格分裂的表演方式,《複身犯》每一個分身都由楊祐寧和另一名演員共同詮釋,楊祐寧説:「我會一直觀察其他角色,他們要創作、我也要創作,然後再一起看彼此能否融合。」王淨也説:「每個人對於角色的設定都非常不一樣,但在討論的過程中,反而成了新的火花。」該片2月2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